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
最美油菜花海30公里毅行

申报单位:汉中团市委

一、项目背景

为推动汉中旅游资源,同时解决民间公益组织生存难题,并且为勉县山区贫困学生解决助学资金难题,我们面向全县推出了最美油菜花海30公里毅行公益活动,通过活动每人缴纳的5元爱心基金,用于公益事业的发展。我们期望的是此活动能有充足的物资让更多的人参与,以此能募集到更多的资金来解决更多的山区贫困家庭、贫困学生的救助难题。

二、项目内容

每年3月底组织千名市民徒步30公里,一方面推介汉中最美油菜花海旅游资源,一方面推动全民健身活动,一方面通过活动募集到爱心资金关爱山区留守儿童、救助山区贫困家庭及贫困学生助学资金。

三、项目进度安排

    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举行最美油菜花海30公里毅行,活动路线以每年线路勘察为准,路线长度在30公里左右。

对于申请到的资金分两部分来用,一是用于毅行活动的各种必要物资支出,保障每一个参与人员的安全。二是将剩余资金用于走访和帮扶100名困难学生和贫困家庭,另外计划为200名山区留守儿童实现小小微心愿。

 

 

 

上一篇: “朝夕相伴”关爱老人一帮一
下一篇: 中心敬老院(西安养老康复中心)志愿服务项目
共青团陕西省委主管 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
电话:029-88417191传真:029-88417191 邮箱:shannxihope@sina.com
陕ICP备07011229号-1